首页
>新闻资讯>招标公告
易普力墨竹工卡分公司2021年度柠檬酸采购项目采购预告
  中国葛洲坝集团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墨竹工卡分公司拟对 柠檬酸 拟以 询价方式进行采购。凡有意参加的潜在投标人请关注本项目的具体采购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人:中国葛洲坝集团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墨竹工卡分公司
  2、项目单位:墨竹工卡分公司  (如果是工程,有具体项目部/工程实施地点,需填写)
  3、项目地点:拉萨市墨竹工卡县甲玛乡孜孜容村
  二、本次采购具体情况 
  1、项目供货内容:一水柠檬酸(10吨)
  2、交货地点及时间:地点: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墨竹工卡县甲玛乡孜孜容村;交货时间:接到订单通知后10日。
  三、投标方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商务、技术及相关服务等能力,同时应具有该类货物供货的业绩。
  2、投标人必须具备该类货物销售经营的资质。
  3、投标人必须能提供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标的物,需提供相关文件进行证明。
  4、投标人不得有外部失信记录(外部失信记录是指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3个政府网站收录的供应商失信记录,主要包括近三年涉及围标串标、出借或借用资质证照、提供虚假材料、产品质量问题的行政处罚记录;黑名单或失信被执行人记录)。
  5、在能建平台注册(网站http://ec.ceec.net.cn/),并成为合格供应商。
  (二)其他要求
  结算方式:先货后款;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1、拟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4日中午13:00-12月16日中午16:00
  2、报名地点: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电子采购平台(网上报名)   
  3、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五、其他:
  投标无效事宜:无论是否通过资格后审,提交的投标文件均不予退还,投标发生的费用自负。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葛洲坝集团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墨竹工卡分公司
  地  址:墨竹工卡县甲玛乡孜孜容村
  邮政编码:850200
  商务联系人:蔡晓强     
  电 话:18389006126   
  邮 箱:190515821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