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禹州分公司
国泰矿山项目通过绿色矿山验收

  近日,禹州分公司承建的禹州国泰建材矿山项目顺利通过了河南省绿色矿山验收专家组开展的绿色矿山建设验收。

     

  专家组一行对国泰矿山项目矿山现场、生产车间、生活营地等区域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听取了业主单位及分公司负责人关于创建情况的汇报。

  同时,专家组按照《绿色矿山建设评分表》分别从依法经营、规范管理、资源开发、综合利用、科技创新、节能减排、企业文化等多个维度,对国泰建材绿色矿山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核查。

  经现场检查和集中评估,验收专家组对国泰建材绿色矿山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组认为,业主单位和分公司高度重视绿色矿山建设,在生态环境保护、降低资源消耗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该建材矿山项目符合绿色矿山建设标准,一致同意准予通过验收。
    为响应国家绿色矿山行动,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分公司在承建国泰建材矿山项目伊始,始终以建设绿色矿山为己任,严格按照绿色矿山建设标准要求,紧扣绿色发展主题,着力深耕员工队伍、矿山施工、生产车间、生活营地等建设工作,为国泰建材绿色矿山项目一次性验收通过做出了贡献。(文/梁珅  图/钟建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