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招标公告
葛洲坝易普力新疆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当阳项目部2020年12月至2025年8月厨卫劳务采购
  葛洲坝易普力新疆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当阳项目部 拟对当阳项目部2020年12月至2025年8月拟以邀请招标进行采购。本次采购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凡有意参加的潜在投标人请关注本项目的具体采购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人:  葛洲坝易普力新疆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当阳项目部
  2、项目单位: 葛洲坝易普力新疆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当阳项目部
  3、项目地点:湖北省当阳市、松滋市、老河口市、宜昌市夷陵区及当阳项目部其他新增项目点所在区域。
  二、本次采购具体情况
  1、采购编号:以平台编号为准
  2、标段名称:部分标段
  3、招标范围完成采购人所属各项目指定的厨房、守卫等劳务服务工作。
  4、工期要求(:2020年12月26日至2025年8月31日
  三、投标方资格要求
  1、资格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营范围含劳务(人力资源)外包。
  2、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潜在供应商不得有外部失信记录(外部失信记录是指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3个政府网站收录的供应商失信记录,主要包括近三年涉及围标串标、出借或借用资质证照、提供虚假材料、产品质量问题的行政处罚记录;黑名单或失信被执行人记录)。
  4、在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注册,并成为合格服务类供应商。
  5.人员素质要求
  基础要求:无犯罪记录(需提供证明)、身体健康、生活习惯良好、作息规律。年满18周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遵守当阳项目部劳动纪律和管理要求。在签订劳务合同前必须进行入职前健康体检,筛查不适宜岗位职责要求的身体疾病。
  守卫:年龄不超过55周岁,服从管理,无不良嗜好;具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能满足项目部所需守卫工作。
  厨师:持健康证、3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持本专业职业资格证为最佳)、能够满足项目部厨房、卫生相关的工作任务。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1、拟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1日上午10:00-12月24日下午16:00
  2、报名地点: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电子采购平台(网上报名)
  3、 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葛洲坝易普力新疆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当阳项目部
  地  址:湖北省当阳市玉泉办事处三桥村
  邮政编码:444103   
  联系人:谢旺      电 话:13554588391  E-mail:2857722155@qq.com 
                   葛洲坝易普力新疆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当阳项目部
                              2020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