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新疆爆破公司
所属各单位组织开展冬季安全培训

  

  为进一步强化冬季安全生产意识,近日,新疆爆破公司所属各单位组织开展冬季安全培训。

  

  准东分公司通过观看学习视频和安全人员领学的方式,对冬季安全生产的特殊性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行了再强调,全力确保冬季安全生产。

  

  黑山分公司组织全体涉爆人员重点对《安全生产法》《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管理条例》进行了学习,并通过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学习反面案例等方式,进一步提高涉爆人员的安全意识。

   

  奇台将军庙分公司重点组织驾驶员对《道路交通安全法》、驾驶技能以及公司相关应急预案等进行了学习,并结合前期辨识出的危险源,重点对防范措施进行了逐条解读,保障冬季驾驶安全。

  此外,哈密分公司、富蕴分公司、乌市民爆公司也以班组为单位,组织开展冬季安全培训,为圆满完成年度任务目标提供安全保障。(文/李次娥 图/周海洋、王雯雯、刘琴)